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天使不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不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來,我固執的認為:我的世界里只有隻有兩種顏色,哭的時候黑色,笑的時候白色,當風吹來,兩種顏色混在一起,成了灰色,分不清黑白,當悲哀莫名而來時,就如同夏天的雨,嘩啦啦的。如果我自己寫過的日記《黑.白.灰》一樣:當我選擇世界時,沒有猶豫的選擇了灰色。 

  感情的世界早已麻木了,看不清真假和虛實。變故如同黑夜的星星,樹也樹不完。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靜靜的想想接下來的路,不要等走到了才發現是一條死胡同,無路可走,嘆息中回到原處。 

  如今,時間飛逝,彈指間十年過去了,似乎沒能留下什麼,沒能準備,也來不及彷徨,在時光老人的踱步中,我只能聽見腳步聲的回蕩和自己的憂嘆。 

  回首過去的日子,才發現自己忽視了很多的人,冷漠了很多朋友。有些人我熟悉了多年,確從來沒有了解過,有些人來往了一天,卻無話不談。有過很多的人,我沒有見過面,但我能感覺到互相交友的誠意,一起分享自己的秘密,一起悲傷,一起笑。 

  傳說中,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天使,在傷心的時候施魔法讓你快樂,就如同每個人都有一顆自己的星星,也許我的天使早就離開了,但是我感謝那些來到我身邊的朋友,在我孤獨的旅程中給我鼓勵,將我感動的一塌糊塗。 

  今天,有太多的省略號成了句號,出現了很多不不結局的結局。我站在十字路口,思考着每一條路,何去何從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我帶着迷茫,多麼希望找到一條回到過去的路……因為我總是希望能逃出,命運的魔掌。 

  黃昏如同一盞煤油燈,不知不覺中開始照亮了天際,血一樣的光芒蓋在天空上,時光的大門就這樣的緩緩關閉。將世界變成那個單一的顏色,同時帶走我生命中消失的人。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不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不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