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給我的愛,我真的不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我的愛,我真的不知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青春正旺的少年,他們的心思太純潔,太純潔,甚至錯過了多偉大的愛。他們不知道,不懂。也許,這才是正真的愛的最高境界。

  Girl篇

  開學了,我坐在陽台上,憔悴的微笑。我無力的哭着喊着:“媽媽,我要上學,我想上學。我愛上學!”我聽到的,卻是媽媽責怪的聲音:“你不許上學,不可以上學,沒有什麼為什麼!”

  Boy篇

  我和媽媽一起低聲啜泣,媽媽不讓我上學,她說:“媽媽愛你!媽媽也是迫不得已,真的不想讓你在受到一點點傷害!”

  Girl篇

  為了讓我快樂,媽媽帶我去放風箏,可是我卻怎麼也放不起來,這是,過來一個看起來同齡的男孩,說:“小妹妹,媽媽說過來和你一起放風箏。”我笑了,很開心。終於,風箏飛得那麼高……

  Boy篇

  媽媽帶我去沙灘上玩,我一個人好孤獨。媽媽讓我和前面的小女孩一起放風箏,我變得好高興。風箏在我們的努力下,飛得好高好高……

  Girl篇

  我終於知道了,媽媽告訴我,她不是故意不讓我上學,她說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身子很虛,需要換臟才可以康復。

  Boy篇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的眼睛不好,弄不好會失明,媽媽怕同學們欺負我,不讓我上學,只有一個辦法康復,就是——移植眼球。

  Girl篇

  今天我笑了,很開心。媽媽說找到合適我的心臟了,我可以上學了。醫生不給我說幫助我的人……

  Boy篇

  我又去沙灘了,因為我很高興,媽媽告訴我有人要給我移植眼球,我可以上學了……

  雖然他們全然不知道授予了別人的愛,獲得了別人的愛,但是:有一種感情是相通的,那就是越是得不到的。

  民樂三中初三七班 茹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的愛,我真的不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我的愛,我真的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