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天跟小荷相處的朋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跟小荷相處的朋友(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跟小荷相處的朋友(2)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陌生,但在她給我的資料中,我可以判斷出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因為她熱心幫助摔倒的小胖子,這個熱於助人的好行為深深的感動了我,現在的社會就需要XINGQIHUI這樣的人,她這種精神才是五千年中華傳統的美好品德啊!我想,XINGQIHUI是一個活潑開朗、善於跟別人相處、熱心幫助人的好女孩,當然,由於,我沒有跟她有深切的交往,所以,她的一些缺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希望在我知道這些缺點之前,她能好好改過,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女孩,這才是我作朋友的一個真心的祝福。 

  彩虹仙子 

這個名字想必大家並不陌生,因為她可是白雲飄飄網裡的老前輩了,她寫的作文活龍活顯,有血有肉,並且,包含深情,我覺得,讀她的作文是一種享受,是一种放松,把我從疲勞的世界解脫出來,使我的身心感到舒暢。她不僅作文寫的好,而且人也溫柔,說話輕輕的,舉止文雅,每次說話,都少不了問候語、禮貌語,跟她比起來,我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凌晨3點 

這個名字令人覺得毛骨悚然,但是,只要你細細的去跟她交往,就會發現,她的性格跟她的名字完全不同,而恰恰相反,她的性格溫柔,還帶着一點潑辣,我和她的交往並不太多,甚至可以說少於龜毛,但是,我的心中還是由然而生起一股羨慕、敬仰之情,這也不怪,沒成功的人仰望成功的人確實會有一種羨慕之情,但是,我的羨慕之情是發自心底的,是真心的!

您正在瀏覽: 天天跟小荷相處的朋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跟小荷相處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