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你換記得我嗎?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就會向你請教當天遇到的難題,你會像我的小老師一樣,耐心的給我講解。你告訴了我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和一些幽默的笑話,白天的煩惱便會在此刻煙消雲散,有的只是一份洒脫,一份舒展。書,你給我以美的享受!

  在我剛認識你那時,我就喜歡上你的嗓音。因為你能在我不開心時,給我歡笑;在我心裡的風雨來了的時候,給我一絲陽光。

  還記得在小學嗎?晚上在你的優美催眠曲中入睡,第二天早上又一頭扎金你的花言妙語中,結果上學去晚了,老師罰我站一節課。

  這既不能但的確因為它害我被站一節課的:“巴德?舒爾伯格”。一句“精彩極了”,一句“糟糕透了”,讓我懂得: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僅要有愛的誇獎還要有愛的批評在前面為你帶路,以免你誤入歧途。

  小時候每看依次感人的作品,就會流一詞淚,為的是一份難得的忠誠與友誼。

  朋友,你告訴我: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純潔的心;你告訴我,在世界上生活,不能做一個卑鄙的小人,要不正直、有理的人,不能欺負弱小,別人有困難要儘力幫助。

  在小學的時候,我和以為同學鬧矛盾,就因為他冤枉我拿他一根筆,沒有和他說,但我的確和他說過,但是他仍不相信。

  過了一會兒,可能他想起來了,和我說聲:“對不起!”但我想起他剛才那狂妄的勁,沒有理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