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人憎恨的小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憎恨的小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煩,真頭痛,最近我有了一個令人憎恨的小老師,他就是我家最調皮,最愛搞惡作劇的,大名鼎鼎的武豪吉。瞧,他正在檢查我背英才呢!來一起看看吧!

  “窮——富”,”說明——。”“錯錯錯,應該是表明。”這個小老師有模有樣的學着老師的口氣說。“知道了,意思一樣,盡瞎扯!”我頭也不回地說。不了,他聽到我的回話,火冒三丈,瞪着骨碌骨碌的大眼,衝著我吼道:“哼,你竟敢罵老師的壞話,吃我一拳。”說完就伸出小手,使勁打了一下我的手指頭,我哭笑不得,勉強說:“饒命。”忍不住在後面嘀咕了一句:“你這個可惡的壞小子等着瞧。”說完還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走開了,誰讓他是小老師呢?

  他這個老師可真謂是嚴格,丟掉一個字也不放過,可誰讓媽媽沒時間呢?我又不敢得罪他,真是無可奈何。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令人憎恨的小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憎恨的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