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老師”,它不同於教書的老師哦!它到底是什麼呢?好了,在這兒我也就不賣關子了。它就是字典,這個“小老師”的作用還真不小呢!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個題目把我給難住了。我呼喚出“小老師”,告訴“小老師”:“‘小老師呀小老師’,睡覺的覺到底該怎麼讀呢?”“小老師”開口說話了:“這個字在229頁。”嗖、嗖、嗖,答案出來了,我終於知道讀什麼了。從此以後,“小老師”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每天幫它擦去臉上的塵土,而“小老師”呢!則是幫我解決所遇到的困難。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語文作業,精忠說岳的岳的音節讀不準,所以特地來向“小老師”請教。“小老師”又告訴了我頁數:“這個字在594頁。”嗖、嗖、嗖,答案又出來了。我和媽媽都誇“小老師”是一個有用的“人”。“小老師”微微一笑,臉兒紅了。從此以後,我不會的問題都讓“小老師”給消滅了,我更器重它了。

  我的“小老師”真棒,我在人生中不能缺少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