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末世戰隊 no.1——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世戰隊 no.1——楔子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末世戰隊 no.1——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我們是最優秀的戰士,我們堅定不移的為祖國戰鬥到最後一刻。因為我們是末世戰隊的一員!”

  末世戰隊是由美國,英國,法國,俄國,中國等多個強國組成的聯合特殊作戰分隊,時至3278年,國際態勢越來越嚴重,來自第三方世界的傭兵公司興起,各地爆發出新的戰爭。末世戰隊中所有的人均是各國最強力的戰士,他們有一個英文縮寫就是BWAS,代表着“勇敢+智慧+能力=成功”

  世界上最大的傭兵公司“哈姆斯”傭兵聯盟里有3家頂級傭兵隊組成,分別是“哈克雷”“姆達拉”“斯科曼”。他們都是純利益的公司,只要有錢,什麼都干。所以,國際態勢一步步亂的越來越嚴重。聯合國已經不得不啟用一級備戰預案。BWAS戰隊就是這麼營運而成。

  據說“哈姆斯”的老大“哈克雷”研究出了新型的超級武器,國際一片惶恐。BWAS當局決定派出他們最精銳的第7隊前往執行偵察任務,可惜,人一去不復還,渺無音訊……

  銀川市第十中學九(1)班初三:鄔皓丞

您正在瀏覽: 末世戰隊 no.1——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世戰隊 no.1——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