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狼》擴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擴寫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狼》擴寫

  在一個黑燈瞎火,伸手不見五指,讓人毛骨悚然的曠野里,有一個挑着擔子的莽漢正左搖右晃地一邊喝着“江津老白乾”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個莽漢不是“山城棒棒軍”,他是一個屠戶;但他不是普通的屠戶,他是——一個喝高了的屠戶;一個滿載而歸的屠戶;一個時不時還來幾句跑調的“大山的子孫喲,愛太陽喲……”的屠戶。就是這樣一個莫名其妙的屠戶,在邂逅了兩隻莫名其妙的狼后,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最後的結局也那麼的……莫名其妙。

  俗話說:“月黑風高夜,殺人放火天”再這麼一個環境下,果然出現了不祥的東西——兩隻狼。這兩隻狼也不是普通的兩隻狼,它們是——兩隻陰險狡詐的狼;兩隻飢腸轆轆的狼;兩隻惡名昭彰的狼……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是拔了皮可以用來做“七匹羊”牌保暖狼毛褲的兩隻狼。

  屠戶還在一邊喝酒一邊唱歌,根本就沒有發現身後有兩隻“狼仔隊”在跟蹤他。這是屠戶突然被石頭絆倒了,他拽了一撲爬,兩隻狼停下了腳步,不知道這個屠戶在搞什麼飛機。(這兩隻狼也真夠蠢的的,一個飽餐一頓的大好時機就這麼錯過了)

  屠戶發現了這兩隻狼后,立即語無倫次地大叫道:“狼…狼…狼……狼…狼……狼狗!”(他喝高了)屠戶以為是兩條狼狗要搶他賣剩下的骨頭吃,於是他便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從筐子里掏出了一根——骨頭!他把骨頭使勁朝一隻狼拋去,想用骨頭打狗(他認為是狗,其實是狼)——一拋不再追。結果那隻狼反倒像條訓練有素的警犬一樣,只見它縱身一躍——被骨頭打倒在地。

  屠戶高興地拍手叫好,然後又迅速地從筐子里抽出一根——還是骨頭。並用力地向另一隻狼甩去,只是這隻狼比較聰明,它沒有一躍而起,而是張開大嘴等骨頭飛到自己的嘴裡,這下,它終於——又被骨頭打倒在地。

  兩隻狼狽不堪的狼十分不甘心,本來想討根骨頭,吃完就走了算了的,但卻被屠戶戲弄了,狼急了還要人呢(雖然不急也會咬),它們在一陣竊竊私語,交頭接耳後,一致決定該如何處置屠戶,它們的作戰方案是——見機行事。(它們可能是被骨頭給砸傻了)

  屠戶見“狗”還沒有追上來(酒還沒醒),便想到身旁的麥場去打個盹兒,醒醒酒。他來到了一個柴草堆旁,放下擔子和屠刀,立地成佛才怪。他剛準備進入夢鄉,結果發現那兩隻狼直衝沖地朝他走了過來,然後一隻狼一邊兒涼快去了,一隻則豬狗不如地像狗一樣坐在地上。屠戶拿起了屠刀,走了過去。對那隻狼說到:“你,給我站起來。”他又見狼沒有什麼反應,又繼續發酒瘋:“你不就是我以前養的那條看門狗嗎?哎呀!終於找到你啦!”那隻狼心想:那你就趕快帶我跟你回去吧!讓我吃了你全家吧!狼以為美事就要來了,便閉上了眼睛,想象着自己大吃一頓的畫面,十分地悠然自得。誰知,就在狼正在做白日夢的時候,屠戶卻給了它當頭一刀:“上次偷吃俺家的雞還沒有認錯便跑了,俺還沒有找你算賬呢!”

  解決掉第一之狼后,屠戶剛一轉身,便又發現另一隻狼正在柴草堆里打洞,只露了根尾巴在外面。屠戶又走了過去,說道:“好大一條蛇啊”原來這一次他又把狼的尾巴當成了一條蛇。“打蛇要打七寸,捅肛門。”說罷便一刀捅向狼的屁股。於是乎,這隻狼自然也“自掛東南枝了”。

  屠戶殺完狼后,覺得十分的暢快,酒也醒了,大搖大擺地扛起擔子,向家走去。

  第二天,麥場的主人到麥場里收麥子,見到以下情景,差點暈了過去:一隻沒腦袋的狼蹲在地上;一隻狼趴在柴草堆里,屁股上插着一把血淋淋的大屠刀……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初三:dzm0608

您正在瀏覽: 《狼》擴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