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與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與未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哇噻,好美麗呀”我忍不住大聲讚歎這個如畫般的世界。鮮艷的花兒、俊秀的青山、清澈見底的河水,一切都如夢幻一般。正當我沉醉其中的時候,頓時,我感覺到了一絲冰冷之意。奇怪,明明太陽當空照,可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熱呢?“這是假的”一個蒼老而有力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我猛然一驚,把頭轉向身後,這是一位童顏鶴髮的老爺爺。我不明白他的話是什麼意思?我沒有理會老爺爺,自顧自地向前跑去。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我毫無目的的在街上閑逛。“啊,好恐怖呀!”我大聲驚叫起來。我仔細打量着這個忽然出現的人發現:他的眼睛十分小;鼻子十分高但鼻孔卻異常的小;他的臉不像我一般白皙,是灰撲撲的,好似干從工廠出來一般。可是他卻身着華麗的衣裳,手提筆記本電腦。就在這時,今早那個白髮老爺爺又出現了。白髮老爺爺對我說:“因為人類污染了空氣和水源,焚燒垃圾,建造化工廠,造紙廠;捕鯨,捕殺亞洲象,使得動物瀕臨滅絕;亂砍濫伐,過度索取,發掘煤和石油。

  總之,人類對地球的整個生態系統都在造成着不同程度的的破壞。正是因為人類的種種劣行,使得地球不堪負重千瘡百孔,所以地球才給了人類這麼重的“懲罰”一一面貌醜陋、使其智商變低。這世界一切都是假的青山、鮮花、綠樹因為人類的破壞,它們到了晚上就會變枯萎,所以你白天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唉……造成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啊!”我放眼向大街望去,隨處可見華麗的“笨蛋人”。他們一個個都目光獃滯,似乎沒有了靈魂一樣。

  “不,不……”我猛然驚醒,幸好這只是一場夢。我看了看鬧鐘,現在才三點鐘,繼續睡吧!很快我又進入了夢鄉。

  “哇,好美 ”我頓時意識到自己是在做夢。但和前一個夢相比我更願意來到這兒。我緩緩地走入其中。真實的山,真實的水,清新的空氣,頓時令我心曠神怡。這兒沒有工廠,沒有人類的破壞,宛如天堂一般。我開心地笑了…… 又是一個夢,這是人人都嚮往的地方,但只不過是南柯一夢罷了,永遠也不可能成為現實的。

  這兩個夢使我若有所思。過去與未來相比是不是的確相差很多呢!難道我們大家想成為第一個夢中的人嗎?我想,人人心中渴望的都是生存在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那為何要破壞着水晶般的夢境呢?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隨手關燈、節約用電、減卡救樹、修舊利廢、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 ,這樣才可以創造一個優美的生存環境。

  “末日”一個可怕的字眼,但造成這一切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一一人類。趁悲劇還沒有發生,行動起來。否則,真正末日到來的時候,人類才開始力挽狂瀾,那麼地球只會無情地甩給人類兩個字一一晚了。

您正在瀏覽: 過去與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