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天爺似乎也愛上了川劇,即使是高難度的變臉也手到擒來,將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天,太陽早早的出來工作,將陽光灑滿大地,刺眼卻溫暖。媽媽說要為我們準備一桌子的"滿漢全席”,對於美食當然是來者不拒,於是催促着媽媽趕緊動身去買菜。幻想着那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大雨卻從天而降。大地如同負極的磁鐵,吸引着正極的雨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着。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好像掛上了一面珠簾。 

  心裡埋怨着這鬼天氣,早上還是萬里無雲,這一下子又下起了這麼大的雨。媽媽也站在門口望着雨,着急的嚷道:"哎呀,下這麼大的雨,我可怎麼去買菜啊。”雖說這雨來的不是時候,卻給人以美的享受。 

  瞧!雨落過樹木,蒼翠欲滴;雨落過的花朵,美不勝收……雨中的萬物,如詩如畫。如詩,詩句中寫着的是一股清泉;如畫,每一筆的背後是盛開的 鮮花。雨,給了人一種清清涼涼的感受,令人心曠神怡。 

  聆聽着雨所奏出的優美旋律v,感嘆着雨所帶來的美景,雨卻戛然而止!太陽終於從眼前的烏雲中擠了出來,陽光毫無預兆的發出刺眼的光芒。耳邊傳來了媽媽興奮的聲音“呀,太好了,雨停了”。 

  唉,這惱人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