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奶奶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一起包餃子”。

  我們聽了高興極了,媽媽、爸爸、我都參加了奶奶舉行的包餃子比賽。規則是這樣的:一人包二十個餃子,誰先包完誰勝。媽媽、爸爸、我都是選手,奶奶是裁判,誰輸了誰就得吃完所有的餃子。

  “預備”三、二、一,開始!開始了,我盛了一勺餡兒三下五除二地倒進了皮兒,灑了點水,一掐,就露陷了。我趕緊去補,不好!露的更大了,最後整個餃子都暴了。再回頭看看爸爸的桌上,已經包好了兩個了,怎麼辦呢?於是我又拿了一個餃皮,同樣的方法又包了一次,又露陷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圍着鍋邊轉呢!

  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說:“輕一點兒,不要用太大的力氣,心細就能包的好”。

  於是我按照奶奶的方法開始包,我先拿出一個皮兒,捏成了圓形,再倒了一勺子餡兒,然後再這麼一和,對了,提前抹點兒水,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才包了兩個,爸爸都已經包了五六個了。我加速包了起來,開始不顧包的好不好,包的多就好,我包的餃子越來越可笑了。這一個長了個內包,那一個跟榴蓮似的,不久我便趕上了爸爸。正得意時,爸爸又趕超了我,我又加速了,趕超了他。漸漸地,他怎麼也超越不了我了,我勝利了。

  奶奶宣布爸爸輸了,看着他的吃樣,我臉上綻開了笑容。

  童年就像一片星空,我摘了一顆星星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五年級:居志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