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那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輕輕的下着,不帶任何的倦戀;深秋的寒深深地刺痛我的心,記憶中的笑,不帶任何的雜質,不知現在的你是否還擁有往日的那份純真和無慮……

  葉子的隨風而去,究竟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你的改變,究竟是因為往日的一切都是虛偽,還是因為歲月的倉促使你成熟,如今的你為何讓我感到陌生,少了當初的那份熟悉和真實……

  我好想找回原來的我們,但,風似乎帶走了曾經的一切,不知今日的你是否會像我這般回憶過去的點滴?是否還會想起曾經的約定和那已經隨風逝去的夢!

  藍色,一份帶着憂傷的顏色。如同今日的我們,擁有着屬於各自的傷,昔日的你我,如如綠色般,沒有現在的那份愁和傷……

  再相遇,難相知,或許這就是距離,一份似有似無的距離,可以面對彼此微笑,但沒有往日的熟悉,可以面對彼此傾訴,但沒有了往日那份默契……

  我知道你們會告訴我:“雖然過去難忘記,但我們必須懂得放下,來欣賞現在的美……”可我就是放不下,或許這些東西都得交給時間來打磨,即使不想忘時間也會幫我們淡化過往,終究會走上忘記這條路……

  不管過去如何,不管現在怎樣,我只知道你是我一輩子都認得定的“最佳損友”!

  我期待與你再次相逢的那一天!

  初三:lzszqgb8

您正在瀏覽: 渴望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