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讓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讓我難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風在空中如刀子般在人身上無情的划著。它從來沒有那麼冷,沒有那麼狠。可是,今天的你怎麼了?難道連你也開始欺負我了嗎?

  我從來沒有這麼沒有頭緒過。走在大街上,一切只是過眼雲煙,腦中只有那天悲慘的景象,不忍想起,又不得不想起。

  “舅媽,你放心走吧,我一定好好學習,您不要擔心了!”說著這樣的話,心裡卻是捨不得。看着舅媽痛苦的表情,心如刀割。舅舅在一邊不斷地抽着煙,眉頭擰成一團。他一定捨不得與他生活二十多年的賢妻吧。小姨坐在床邊抽噎着,那聲音真的好刺耳,客廳里坐滿了人,我看見了,那刺眼的壽衣,我真想把那衣服撕爛,讓他們知道,舅媽不會有事的。守在舅媽身邊,只想與她在一起,一起重溫那些美好的過去,可是,舅媽呀,您可以睜開您那溫柔的雙眼,與我做最後的道別嗎?

  頭好痛呀,真的不想再想了,可那股記憶卻不由我控制般映入我眼帘。

  “媽媽,不要離開我們,你說過的,你要陪我長大,然後讓孝順您,我都沒有逃,您怎麼能早走呢?”姐姐在一旁大叫着,口裡一直重複這句話,到最後盡成了小聲的自言自語。守在她的身邊,我心中的痛便不由地更深;望着她,回憶着過去悲悲喜喜的事,沒有得落下了不爭氣的眼淚。滾落的淚珠中只有過去的事情。只有守在她的身邊,我心裡才充實。

  舅媽的眼珠不斷地動着,因為她想着要睜眼再看我們一眼,嘴不斷顫抖着,因為舅媽好多好多心裡話要對我們說,舅媽呀,我真的好想對你說:我好喜歡你。

  她走了,走時,沒有對我說一句話,哪怕一個眼神。她走了,臉上滿是慈祥。

  想着這些事,心真痛,真亂。真的好想撞到電杆上去。那一天,真讓我難忘。我現在,只想記住該記得,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能接受的。

  初二:沐月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讓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