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9,生活似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生活似水流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又考成這樣?”隨着媽媽的一聲厲喝,我低下了頭。媽媽將那打滿了紅叉叉的卷子拍在桌子上,客廳里只剩下我與一台冰冷冷的檯燈對視着。我拿着卷子走向卧室,癱倒在椅子上。看到的,只是窗外一片沒有一絲亮光的夜晚。

  又是一個早晨,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起了床,桌上早已放好了早餐,那早餐似乎很美味,但我又品嘗不出什麼滋味。早飯過後,騎上車子駛往學校的路途中,與其說是學校,倒不如是說受罪的地方。這個地方我厭倦了很久,但沒辦法逃離,只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來這裡無條件接受上帝的安排。當我踏入班裡的瞬間,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大家都在埋頭干自己的事,也許他們還沒意識到,在他們身邊,有一個我這麼差的小孩。但是,惟獨只有老師,還願意把她那“關照”的目光投向我。這天,我早已準備好了為昨天的考試成績付出代價。不出所料,下課鈴剛響,老師的目光徘徊在我們周圍,最後將目光射向了我。“等會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有的同學看了看最後一排的我,意識到班裡還有這麼個人。我回望着他們,他們不願意再在我身上停留一秒鐘,扭過去干開自己的事。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辦公室的。剛進門,老師就拿出了全班排名。“你看看這次,你又是倒數第一,你是怎麼回事啊……”這種話我早已習以為常。起初,那老師不知和誰學的修辭,“教育”我時特別擅長利用暗喻,雙關等修辭,說的我雙頰突紅,手足無措。但是現在,我已經成為了老師口中的“油條”。我在老師身前站着,終於盼來了老師的一句話:“下次考好點,回去吧”。我回到了教室,留戀起窗外自由的麻雀來。

  “嘿,兄弟,給我講講這道題”我被同桌的聲音驚醒,一回想已經過了一年,我變得與以前截然不同,我擁有成群的朋友,老師的目光不再銳利,學校不再恐怖,這是我早已期望的生活。我簡單一回想,2009年已經過去,新年終於到來了!我希望以前的我,永遠成為回憶。

  我的15歲,有着似水流年的生活。

  山西省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學初三 李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生活似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生活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