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2009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2009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隆冬的到來,我們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這是一場罕見的雪,這是一片美麗的雪景。 

  只聽見輕輕地“嘩嘩”聲,雪就飄飄揚揚地來到了人間。我站在陽台上,看見雪凝結成一小團一小團的,慢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似一朵朵雪白的花朵在空中盤旋打轉;又猶如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空中玩耍嬉戲;更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紛飛揚揚,一場端雪已至。校園裡遍地皆白,千樹萬樹梨花,校園穿上了一件銀裝。校園筆直的道路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地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不忍把腳踩上去。房頂上,雪姑娘大方地給它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冰岩好似一條條玲瓏的花邊,鑲嵌在房檐周圍。房檐上的水珠不停地往下滴落,落在小水窪中,濺起許多水花,如一顆顆珍珠從房檐上掉下來,撞開了萬朵蓮花。辦公室門前,一棵棵樹木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抖一抖的,雪花紛紛掉落,這時,花壇里已枯萎的小花彷彿又綻開了笑臉…… 

  操場上,一年級的同學正在你追我趕地打雪仗,歡聲笑語回蕩在整個校園裡。 

  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我們驚嘆,讓我們讚美。可愛的雪娃娃,我們將永遠把你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記2009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