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想起童年。

  那段沒有一絲憂愁,可以放聲大唱,整天傻傻的笑;時刻都在享受快樂的時光。

  有時,獨自一人在竹林嬉戲,同那被輕風吹的沙沙作響的竹葉說悄悄話。放眼望去,竹林深處,總蘊涵著一種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感。那裡,也許是一片綠蔭,或是一汪清泉把!於是,我不斷向那裡探尋,探尋……

  有時,陪着幾個小夥伴在草地上放風箏,彼此笑着鬧者,我們的心,也在那蔚藍的天空中徜徉……

  有時,用畫筆在白紙上畫糖果屋,然後,回味着夢幻的甜美。

  有時,可以在朋友家沒日沒夜玩。

  ……

  最終,才明白,蔚藍如洗的天空,只有童年才看的見。現在抬頭,不過是一片暗灰色彩。

  我終於知道,時間的寶貴。一天的24小時,總會被功課填滿,一絲閑暇也不存在。有時間嬉鬧,還不如做幾道題來得實際。

  我終於學會,在理想格上,胡亂填上“清華”,“北大”,而不是在上面不知天高地厚的塗鴉。

  終於明白,不可以在朋友家瘋玩,女孩子嘛,要有點矜持;生活,要有規律。

  最後我才發現,童真遺失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