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玩味般的生活,體驗不到真的快樂。什麼才是真的快樂?不自覺的想起我的童年。

  小時候媽媽很少和我一起。所以很期待媽媽每天晚上能給我講講童話。伴隨着媽媽甜蜜的聲音。童話里的王子、公主進入我的夢境。夢裡我握着公主與王子的喜糖。心裡無比快樂。

  可這種快樂只能在夢裡。而且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期待着。童年的母愛難道就只能默默期待嗎?越是成長和母親之間的代溝越深,可現在已經無法逾越。和母親也很少溝通了。總在一些瑣碎的小事上爭吵。雖然每次吵架后我都很後悔,但那句對不起我始終沒辦法說出口。想好好的和母親相處,可第二天看到母親那張緊繃著的臉,便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哎!難道長大了母愛回離開么?

  某一天早上我頭暈,賴在床上不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媽媽便到了我的床前,大聲對我吼:快起來,你這個態度還怎麼考高中。我連眼睛都懶得睜開,側着身子說我不舒服。我母親摸了一下我的額頭便來氣了,直接把被子掀開,瞪着眼睛看我,怒氣沖沖的說也沒發燒怎麼不舒服,不想上課還找理由。我無語,只能嘆口氣。默默的穿上衣服,刷牙後用冷水清醒了下然後踏上上學的路。整個過程看都沒看我媽媽一眼。我不知道她怎麼想。我只是很悲哀。難道學習比我的身體還重要嗎?我只是上次考試成績下降了為什麼就總說我不能考上高中了。

  之後在學校里上午還不怎麼樣,下午我便發了高燒。老師也覺得不對勁,便把我媽媽叫來接我去看醫生。我那是心想:來了有能怎麼樣,她又不愛我了。昏沉的腦袋讓我進入睡眠,之後的事情我不知道了。只是昏迷中總感覺有人在呼喚我,那溫柔的聲音讓我感到溫馨,是誰呢?我撐開了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母親掛着眼淚的臉。母親看到我醒了,俯下了身子,在我耳邊說了一句長久以來我很想對她說但說不出口的話——對不起,我不是一個稱職的母親。我張開乾燥的嘴唇。想說點什麼卻找不到詞來表達。

  那一刻媽媽給我的感覺和小時候媽媽在我床邊給我講童話的感覺好像。我的眼帘濕潤了。什麼代溝什麼尷尬在那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媽媽的懷抱,好溫暖。

  默默的沉思,默默的祈禱。母愛能一生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