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小的時候,我生活在一個只充滿歡笑的花園裡。每天,我的生活都是無憂無慮的,在這個花園沒有規矩,沒有煩惱,沒有悲痛,只有我的歡聲笑語。這個花園——童年。而現在,我幾乎再也沒有感受到那兒時的快樂,有的只是那繁多的規矩,沉重的煩惱。

  現在,我正在尋找埋藏在我心中的那些閃閃發光的星星。看那顆星星多亮啊,我從星星里看見……

  那是一個冬天,下起了一場百年難得一見得大雪,外面的世界在一夜之間,都穿上了暖和的棉大衣,挺立着。“啊,多美的白色世界!”我不禁感嘆。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想法,我叫上幾個好朋友,我們平均分組后,在相距100米的戰場上各自準備十分鐘。這表面上時公平的一次打雪戰,其實這其中我偷偷向別人借了個望遠鏡,相隔這麼遠又下着雪,這是很難看清別人的具體位子的。想到這我的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十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拿起法寶,仔細地觀察敵人的行動。正當我觀察時,敵軍一人乘着這時雪下得大,偷偷從軍營中出來,我偷偷的笑了幾下,便告訴同伴要小心。我們拿着手榴彈,準備抵抗。

  我們軍的幾人偷偷向前移動,我們後方的用“煙霧彈”進行掩護,敵人見我軍這樣,可能產生了懷疑,派了兩個人從側面進行觀察。正當我感覺開心的時候,不只怎麼會事,敵人竟然已經衝到距我的指揮部10米遠的地方,我感覺不好,讓全體人進入第一警戒。我們發射了多個“煙霧彈”,讓敵軍停止運動。我們又以猛烈地炮擊,這使敵人發狂了,瘋狂的向我指揮部打來,我想完了。就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敵人的指揮部中傳來了我軍的勝利,我突然想到剛才去的兩個人。

  就這樣我軍以全勝告終,不過我倘然的說出瞭望遠鏡的事,那敵軍的小夥伴就不服了,他們紛紛說:“我說怎麼這麼奇怪,我們的行動他們都一清二楚?原來是你搞的鬼。”我連忙道歉。

  他們見我那樣,都大笑起來。

  童年的花園多好啊!可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只能回想了,可惜。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