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童年是金色的;我的童年是回味無窮的,我的童年就像一本相冊,記錄著點點滴滴,記錄著童年的歡樂。 我的童年是在農村度過的,在我的記憶中,我一直居住在有着一條潺潺小溪的村中。每天的早晨,都是在一聲又一聲的咕咕叫聲中度過的。

  釣魚這種休閑娛樂的運動是我從小就愛上的。爺爺去小溪邊釣魚時,我也會搬張凳子,扛根魚竿,拎只水桶,屁顛屁顛得跟着爺爺去釣魚。我的耐心可是十分以及非常的小的,一會提一次魚竿,一天過去卻毫無收穫,於是就哭吶哭,童年,便在哭聲中流走了。

  每當到了豆子豐收的季節,我總是搶着剝豆子,還淘氣的和爺爺比賽,每人一個籃,一個塑料袋,背對背開始比賽,難得贏了次吧,又把殼放進了籃,把豆給扔了。爺爺吶,在旁邊捂住嘴,使勁摒住笑,不過,爺爺沒憋住,還是笑了出來,年幼的我便跟着爺爺笑了起來。於是笑吶笑,童年又在笑聲中溜走了。

  暖暖的陽光,金燦燦的9月,爺爺又拉着我來到田裡割麥子,一切都是金色,金色的陽光,金色的麥子,和我那金色的童心。躺在麥田裡,讓秋風撫摸着臉龐,在這暖暖的陽光中睡去。於是,童年就在溫暖的陽光和徐徐微風中逝去了。

  童年像一本童話書,記錄著一個個有趣的故事:童年像一本哲學書,包含了一個個人生哲理;童年更像一隻照相機,把一個個美好的瞬間成為定格,成為永遠的記憶,永遠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