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做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像我這當人,沒有什麼特殊、“高尚”的愛好,平時玩玩遊戲、上上網。當然,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網上的各大論壇發表文章,散發“文風”,希望自己能在這些論壇上有一席之地。

  剛開始時,在小論壇適應了一個階段。那時,字數極少,文題老套,雖然也偶有人觀看,但回帖多是罵帖,罵得我是魂魄錯亂,倒地不支、吐血不止。待過些時日,心情平穩,與別人聊天時,得知他們初涉論壇時,比我還慘,於是又信心倍增,一口氣衝到一中小論壇,希望“討”回自己的面子。

  中小論壇規模就是不一樣,人數又多。經過半個月瘋狂寫作,雖然廢了個鍵盤,但還是將文章發表上去了,滿以為這樣會一舉成名,成為各個後院、小巷的名人。但令我大失所望的是,回帖仍是罵帖,輕者曰:“狗屁不通云云。”重者曰:“此種文章竟然沒有被‘斑竹’所刪,而且還有人閱讀,實在是世風日下。”中者便不談了……

  “千里長嘶,伯樂難求!”我鼓起勇氣,衝進大論壇,發表“美文”一篇,並自己瘋狂點擊,使其“閱讀數”雄居榜首。雖然廢了個鼠標,但我仍十分愉快,彷彿空氣中充滿了快樂細胞,將我托起,似乎在飛……突然聽到幾聲巨響,並感到了大地的震動,像是樓下用粗壯的鈍物在搗天花板。哼!這些井市之民焉能體會到我此時的感受,便繼續順着快樂漫遊——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

  第二天,罵帖又像洪水一樣襲來,使我應接不暇——我終於明白要讓文章去感染讀者的道理。於是我改頭換面,更名為Avenger(復仇者),挑最熱門的話題、最時尚的詞彙、最古怪的題目、最搞笑的內容,最前衛的詞語……點擊瀏覽者有所上升且少人斥責,我終於得到了讀者的承認……

  從此,我便在網上論壇不斷發表文章。在這裡“混”的時間長了,使我明白:失敗就在你面前,你會被它擊倒,也會反敗為勝。一切都在於你,在於你怎樣對待它。

  我,喜歡發表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