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仍殘留着一份夏日裡的火熱,不依不撓地直撲向我,隨身聽再次罷工的壞消息更是火上澆油,心裡止不住地煩躁。

  只想窩在房間里度過的下午,卻不得不和家人一起去圖書館,只好期待能速戰速決,早去早回。然而,走到門口才知道圖書館要閉館到兩點半,低頭看錶,還有一小時。我自然滿肚牢騷,埋怨沒有記好時間就出門的草率,埋怨圖書館在假期里閉館的行為。陽光依然刺眼,毫無遮掩的天空下陰影無處可逃,許多人在門口或坐或立、各顧各的。

  我只想着乾脆回去,可又有人提出在附近坐坐消磨時間。聞此,我心裡更加不忿,磨磨蹭蹭地跟在後頭。沒走出多遠,就進了一家甜品店。而我卻失了品嘗的心情,放下印滿各色甜食的菜單,默不作聲地坐着。橘黃的燈光柔柔地灑在木桌上,映襯着木頭特有的紋路,靠街的一側陽光燦爛,卻是安靜而不失溫馨。

  店員精神地招呼每位客人,突然響起的歡迎聲稍微攪亂了寧靜的空氣,讓這幅靜物畫走下畫紙,平添了幾分生氣,也讓昏昏欲睡的我清醒了一點。

  不多久,幾樣甜品就擺在我的眼前,琳琅滿目。在家人的推薦聲中,試着吃了一口麻?,軟糯而不黏牙,滿口蜜香,頓時勾起了些許興緻,於是又嘗了幾口。

  微苦的仙草清冽爽口,繽紛的芋圓晶瑩剔透,綿密的紅豆清甜回香……一場心靈的盛宴,味覺的狂歡。心中的燥熱彷彿也被一點一滴地消融,絲絲涼意流淌,心裡美滋滋的。

  惱人的陽光彷彿也顯得溫柔起來,小心翼翼地透過玻璃窗,踮着腳尖在桌上起舞;因等待而緩慢得如同凝固的時間,不知不覺中在錶盤上刻下圓弧,悄然和我一同走過甜蜜的時光……那個本該慵懶度過的午後似乎只是外出散一個步,拐彎后又重新踱回我的身邊。

  是啊,日常本是由無數的美好和奇迹串連起來的。抱怨現在處境的同時,也許下一個轉角就有驚喜潛伏,偶然的失誤和改變,換一個角度就是一場新奇的冒險。不必責怪誰的錯誤和怠慢,不必擔憂現實的嚴苛和殘酷,其實不需要多麼辛苦地活着。這雙窺視世界的眼瞳,也會因此染上幸福的色彩吧。

  莫名地為此感動,心裡美滋滋的。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范大橋校區九(5)班初三:林逸韻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