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根網線系著我們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網線系著我們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距離遠了,說話少了,見面少了。相隔兩地的你,也只有與我用這一根細細的網線,來訴說你我這些月的酸甜苦辣。 

  ——題記 

  當我打開電腦,登陸了QQ,總是迫不及待地去尋找你的頭像,當我看到那個帥帥的頭像正在發亮時,心頭好似刮來了一縷輕幽幽的風,吹去了這些月的煩惱。我趕緊雙擊你的頭像,生怕你在這個節骨眼上下了線。我跟你說著這些月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你總是耐心的聽,我遇到困難你會告訴我解決的方法,我也會把喜悅的事情與你分享。因為在分離的那一刻起,我們曾許下了一個諾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聽你說,你當上了班長,圓了你的班長夢。而當夠了班長的我,也有了屬於我的一份“工作”。我很為你高興。可是在高興之餘一縷擔憂也爬上了心頭。因為班長跟本就不像你的眼裡那麼好當的,其實它很難很難。老師不在的時候,你要竭力維持紀律,老師在的時候,你又要給她們作榜樣。真的很難,那是后我之所以不告訴你我當班長很難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為我操心。 

  網線的那頭,傳來你對我的祝福,網線的這頭,也傳給我送給你的問候,雖然我們身處異地,但是我們”情牽夢繞”. 

  相信在不久我們還會有緣的.因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您正在瀏覽: 一根網線系著我們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網線系著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