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2010年的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2010年的世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2010年的世博會 

  2010年的世博會在我們上海舉行,這是我們的榮幸,我相信2010年的世博會會很精彩,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來熱烈歡迎即將來到的世博會吧! 

  星期三的下午,烈日烤着大地,我想:世博會即將到來,我們學生應該要為世博會的來臨做出點貢獻。我放眼望見我家附近的一條馬路上都是垃圾,而且發出一種酸臭。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念頭,我立馬奔向馬路。到了那兒,我就開始動身了,左手拿着掃把,右手拿着畚箕,一邊掃着,一邊嘴裡哼這小調“我們來為世博的到來,做出一點點的貢獻,讓我們一起來喜迎世博”。當我看見有一個小孩吃完零食后,把包裝紙往後面一扔,搖頭擺尾,萬着大步朝家裡走去,我立馬攔住了他,親切說:”小弟弟,請不要亂扔垃圾,請你把你剛才扔的包裝紙放入垃圾箱里。”小弟弟對着我大吼一聲:“沒門,你又不是我媽,又不是我爸,你有什麼資格來教訓我。”我強忍着心中的怒氣,和藹可親的說:“小弟弟,世博會將在我們上海舉行,有193個國家來我們上海參觀,如果像你一樣,吃完東西后隨地亂扔,那我們的榮譽可就沒了,而且在別的人眼中”上海是一個不文明的城市”,小弟弟我希望你能夠改掉你的缺點。”小弟弟慚愧不已,臉一陣紅一陣白,小聲的說;“大哥哥,我知道我錯了,我也會像你一樣去保護我們家園的整潔。”我高興的說;“嗯,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孩,將來肯定是一個非常有出息的人。”小弟弟得到表揚后開心的不得了。 

  過了幾天我當再來到這條馬路看的時候,是我感到非常驚奇,整條馬路乾淨的無話可說,我立馬想起了他,我的心底里,對他表示感激。 

  我們不僅要保護環境,還要愛護樹木。如果缺少了綠色,那麼我們的城市就缺少了寧靜、安詳。為了明天的更美好,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我們堅信這次的世博會會辦的圓滿成功的,讓我們一起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迎接世博會吧!

您正在瀏覽: 迎2010年的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2010年的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