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年,我感受到的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我感受到的孤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紛繁複雜的塵世,經常會有一種情緒難以釋懷,那就是——孤獨。

  孤獨是黃昏過後,天空最後一絲光亮。

  孤獨是風浪過後,大海最後一葉扁舟,

  孤獨是暴雨過後,土地最後一株鮮花……

  在2010年最後的尾聲里,害怕孤獨的我,終於要面臨孤獨了。

  一路走來,不曾面臨過孤獨的我,此時面臨的是——被同學拋棄的孤獨。在去做早操的時候,本來我想跟同桌去,可是她又跟我們班的那位同學去,我一心只想跟同桌,可那位同學看見我就用很不歡迎我的語氣叫道:“走開?S,不要阻止我走路咯”聽到這句話以後,同桌似與那位同學一道地望了望我,我放開同桌的手匆匆地獨自一個人走去了。在做完早操好,學校又是老樣子,罰我們6到12班跑操場,我跑到那位同學里時,她不知跟我說了一句什麼話,現在,我記不起那句話了。總之那句話不是罵我就是鄙視我的話了。(其實,她這樣對我,都是因為那天做完早操,我跟她手拉手回教室的時候,我不小心弄得她的手好痛,當時,我已向她道歉了)。

  接着下來的可不就是——獨自一個人,上電腦課,自己一個人坐;上體育課,自己一個人去;去做早操,自己一個人走,在好好的一個班裡,擁有着50多位同學,竟然沒有一位與自己一道?難道我自己很快樂嗎?每當我自己一個人走,心中的悲涼油然而生。其實,沒有了友誼與我一道的日子,我過得很痛苦,每天都很不開心,每天都是坐在座位里,悶悶不樂、心煩意亂,我假裝自己很堅強,可我騙得了我自己嗎?看書也看得不入神,其他人卻以為我很勤奮地學習。當我自己一個人走路時,我假裝自己很堅強,勸自己一個人走,不也很輕鬆、自在嗎?但這也騙不了我自己啊。我死撐着這一切,不讓自己掉下無辜的眼淚,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掉下眼淚,我不也很堅強地撐着嗎?其實,我自己一個人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每天都過得很痛苦,都很孤獨。

  這就是我2010年最後的尾聲感受到的孤獨,沒有了同學與自己一道的痛苦。希望新的一年——2011年,孤獨將不再陪伴我,將遠離我。

  沖蔞中學初三: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我感受到的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我感受到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