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后,也許你會想的更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后,也許你會想的更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傳說中的西湖的神秘,婉約,就像是一幅古典的墨畫,在朦朧中,墨水所描繪的景色卻又清晰可見,那聖潔的荷花,每一片花瓣,都令人浮想聯翩,那紅,並不是奼紫嫣紅,但卻具有別樣的風韻,淡淡的粉色和諧的融入在柔艷的花朵中,不知覺中產生一種逼人的傲氣。

  (1)

  我來杭州的那一天,正在下雨,是濛濛細雨,沒什麼感覺,下車時,才反應到這次短暫的車旅,我居然奇迹般的沒有暈車。接下來,當然無可置疑,我們去了西湖,我想到一句詩詞“欲把西湖比西子,淡裝濃抹總相宜”今天到可以親自體驗一回。走在沿途的石子路上,望着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真是一個繁榮的城市,我不禁由衷的感慨。不知不覺,腳步停止了,我看到可那西湖,但卻沒有驚喜之情,不可以說不美麗,只是它好象被蒙上了現代的氣息,充滿利益的誘惑,真的是那個古典,幽雅的勝地嗎?當時的心情很複雜,用文字,我並不能敘述,我也只能膚淺的寫這些東西,來表達一點思想,僅此而已。也許真的是我想象的太過美好,或許只是自己不懂欣賞,眼前的雨中西湖依舊泛着小小的浪花,一隻只遊艇在中間穿梭,不時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我苦笑着,那也是一種笑嘛,隱約中,發現斷橋的遊客越來越多,形成黑壓壓的一片,呵呵,不就是一座現代的一座普通的橋嗎?荷花在搖曳,無暇的,晶瑩的,一輛自行車騎過,飛濺起的污水落到了荷葉上,蒙上了污點。

  (2)

  我在杭州時住在姐姐的朋友家,那一夜,我永遠都會記的,記住。那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但又是超幼稚的初中生和兩個大學生的對話,交談,現在將它重新展現,那很不容易,但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我直白地告訴她們,我沒有真心朋友,我的內心很孤獨,我認為有時候自己為別人付出了,卻的不到回報,那是很糟糕的,而我卻常常是這種受害者。而他們很平靜地告訴我:“交朋友不要有想要得到什麼,向對方索取什麼的思想,其實你很單純,但卻過早的接觸了那些並不用知道的東西,使你的思想開始複雜,開始矛盾,最好的建議,就是什麼也別想,順其自然,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讀好你的書,弄不懂的事就別浪費大腦去思考”這句話很簡單,剛開始我覺的也並沒有用,自己也懂,但慢慢體會後,真的是如此,很多事情,總愛複雜化,想的很嚴重,到頭來,在別人眼中,那有什麼呢,只是一件小事而已,而自己還在狹小的範圍內苦苦追尋答案,一切事情一定會有解決的一天,而那一天就是長大。不要多想,有時候抱着“管它呢”這種思想你做人會更加快樂。我看過很多憂傷的文章,包括我自己也很喜歡寫,但當長大后,再回首去看是,只不過是無病呻吟,毫無意義,只是你多想罷了,在這,我並不想過多的去表達自己如何激烈的情感。

  (3)

  杭州之行結束了,我回到了家中,看過了所謂美麗的風景,聽過了發人深思的話語,我更加確定自己的目標,我要努力學習,我一定要。

您正在瀏覽: 看后,也許你會想的更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后,也許你會想的更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