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你也是一朵路過的八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你也是一朵路過的八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怎麼了,想和你說說話,可是相隔甚遠,只有用這篇日記來記下我想對你說的話吧!也許有些話只有聽的人才能明白吧! 

  總是喜歡在夜深人盡的時候想起你,總是喜歡在寂寞的夜了回憶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想你現在在幹什麼呢?看書/聊天,忽然心中有了幾許快樂.好好玩哦!又好失敗!又是那麼的幼稚,止不住笑聲來! 

  天空又下雨了,雨不大,稀疏的雨點滑過我的臉, 覺得自己身邊突然沒了些什麼,愛/恨/情/愁. 還是明天的人生會像這場小雨一樣沒了太陽的滋潤. 

  姐 我真的好想你,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我們的距離太遠了,不說《西遊記》的十萬八千里.也有你的世界到我的星球那麼多的阻礙. 

  總是想在空閑是把我想對你們說的話打在電腦上存進我的文檔里,但我終究還是做到了。 

  姐,認識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因為你太好了,好到我總是向別人說我有一個全天下對我好的姐姐,你還記得嗎? 

  記得那次我們耍周末,你回來時給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有些什麼其實並不重要,而是這份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也就那以後你就不理我了.任憑我怎樣的吶喊。你也不再回頭。這是為什麼呢?也在那以後我也不愛學習了,變了.淘氣了.因為我總是想引起你對我的注意,可是你......  

  我也就毫不猶豫的繼續下去了 時間過了一大半,生活也無聊了一大半,也學會了喝酒,因為,借酒消愁,呵呵!誰知道...我又學會了聽歌,“你的樣子”“ 太傻”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大海”“ 黃昏”......好多好多的歌!百聽不厭... 

  姐,你是怎麼了呢?如果弟弟什麼地方錯了 你可以給我說呢? 

  我知道你不是那麼小氣的 你一定有什麼事瞞着我.我現在也不想去問了,如果是我的錯我就在這裡對你說:姐 對不起!弟錯了!但在弟心中你永遠是最好的姐,不管你以後還記得我沒,我哭了,想想自己當初,即是多麼的幼稚又是那麼的可悲. 但着一切都成為過去了?我想挽回也不可能了,我知道的!不可能了...... 

  明明是一個好姐姐 一個好弟弟,一個在幸福深處,一個卻在幸福的彼岸徘徊呢?  

  中國十幾億人,認識你是最幸運的,又是最可悲的.八月的陽光好爛漫,誰又知道八月的雨說來就來.那麼突然... 

  但在你的心中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如何評價我的,也許我是多麼的討厭吧! 

  從此路途沒了方向,也許“生活是無字的書,眼光敏銳的人看得見精彩的詞句;書是有字的生活,感情豐富的人才能深刻的領悟。”

您正在瀏覽: 也許你也是一朵路過的八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你也是一朵路過的八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