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讚美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讚美祖國 

  祖國,你走過了不平凡的60年,像一個嬰兒長成了壯年,今日您正充滿活力,散發著蓬勃的朝氣,您有過磨難,也有過歡笑。 歷經了崎嶇坎坷,明天將更加美好。 這60年來,你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的人民日益富強。 您的國力日益強大。 你凝聚了天下炎黃子孫的心啊! 您贏得了世界尊重的目光。 現在您正意氣奮發,走進了新的世紀,今天,在這歡慶的節日里,我從心底里向您說一聲,祖國,您好!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我的祖國,大河奔騰,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激流勇進,洗刷百年污濁,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眼睛之中,我有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的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皮膚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 黃土高原是我的胸脯, 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血液, 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 

  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 我的祖先最早開始耕耘, 我使指南針、印刷術的後裔, 我使圓周率、地動儀的子孫。 在我的民族中,不光有史冊上萬古不朽的孔夫子、司馬遷、李自成、孫中山,還有那文學史上萬古不朽的花木蘭、林黛玉、孫悟空、魯智深。 

  我是中國人—— 在我的國土上不光有雷電轟不倒的長白雪山、黃山勁松, 還有那風雨不滅的井岡傳統、延安精神! 

  我是中國人—— 我那黃河一樣粗獷的聲音, 不光響在聯合國的大廈里, 大聲發表着中國的議論, 也想在奧林匹克的賽場上, 大聲高喊着“中國得分”。 當掌聲把五星紅旗托上藍天,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 我那長城一樣巨大的手臂, 不光把採油鑽桿鑽進外國人預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也把通信衛星送上祖先們 夢裡也沒有到過的白雲; 當五大洲傾聽東方的時,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 我是莫高窟壁畫的傳人, 讓那翩翩欲飛的壁畫於我們同往。 我就是飛天, 飛天是我們。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讚美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