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祖國我讚美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祖國我讚美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是一個文化的古國,也是一幅迷人的畫卷。 

  中國是一個芬芳撲鼻的花園,有嬌嫩的花骨朵——嬰兒們,給新婚夫婦帶來甜蜜;有可愛開朗的太陽花——孩子們,帶來快樂;有勤勞樸實的月季花——媽媽們,帶來充實…… 中國是一杯苦盡甘來的綠茶,把人們的生活寫藝得淋漓盡致。中國是一面鮮紅的國旗,他聚集了所有革命戰士的鮮血,是歷史的見證。 

  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你總會看見勤奮的學生們手捧着書,手不釋卷地看着。還有人看書到了忘我的境界,廢寢忘食,把書看成了身體的一部分,想要從書中獲取廣博的知識,將來以好成績報答父母。 

  祖國的山水更為美妙,有怪石嶙峋的黃山;美得讓人陶醉的桂林;還有雄偉的黃果樹瀑布……這些美麗的景色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 

  啊 !祖國, 我讚美你!讚美你的美,讚美你的文化和勤勞的炎黃子孫們。你擁有秀麗的大好河山,勤勞的炎黃子孫,我敬仰你,我羨慕你,我羨慕你的美,敬仰你的高貴。祖國!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啊祖國我讚美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祖國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