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讚美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我的祖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切的一切都無不證明了我國各個方面的能力都在增強着,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用雙手彈奏為我們偉大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我們感受到了她的成熟,她的男性般堅實的臂膀,她的母性般溫柔的胸懷,我們深情地向她致一個敬,奉上我們一片愛國赤子的深情。每當五星紅旗在藍天飄揚,國歌聲在晴空回蕩時,民族自尊的血液就會在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血管中沸騰。回望歷史的長河,無數先輩名垂青史,他們用自己的赤膽忠誠誓死?I衛自己不屈的民族,從威震敵膽的民族英雄岳飛,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為建設民主主義中國而抗爭的孫中山,為開創社會主義新時代的一代偉人毛澤東,喚醒東方經濟巨龍的鄧小平,推進“三個代表”的江澤民,貫徹八榮八恥的胡錦濤……每個名字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是啊,正是這樣一個向來不屈不撓的民族,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又是這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喚醒沉睡於心底的自豪。

  吳四小四年級:王嘉誠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