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媽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麼時候甚至覺得他(她)們好像還沒“成熟”!

  我的爸爸是一位讓人尊重的老師,他卻沒有老師的那種威嚴。反而比較像一個調皮的學生。記得有一次我看見拉一個笑話,他有好象發現什麼秘密的眼光盯着我,我好象一個做錯拉什麼事的學生的看着自己的老師。

  “老爸我錯拉!!下次不敢在你的茶里放醋拉!”

  “好小子,居然敢在我的茶里動手腳。作為處罰你的笑話書就是我的拉”

  說完就笑呵呵的去看書拉。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在看我的笑話書!

  還有一次家裡發生里內戰,老爸做拉一個鬼臉對老媽說:“你如果可以追到我的話,我就認輸,與是老媽就跑啊,跑啊,跑啊,最後跑不動拉!

  老爸還是不肯回家,只見老媽氣運山河“死鬼,我就不相信你不回來,看看你的衣服里有多少錢。”

  老爸一看不驚叫拉起來“你好恨啊!我昨天的獎金”

  “我就不相信你不回來”說完一聲冷笑,連隔壁家的老貓也立起拉寒毛。

  老爸終於會來拉,結局就是。老爸的慘叫!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