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以後我應該變得不那麼禮貌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以後我應該變得不那麼禮貌了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以後我應該變得不那麼禮貌了吧 標籤:或許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不得不作文

初三都快要結束了,為什麼我還找不到一個算得上是真心的朋友。我以真心對別人,別人卻不當我是人。氣死我了…… 

  事例一 

  今天上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叫我的同學,想她們陪我說話,我叫了好多聲,他們卻不理我,後來我又和他們說話,他們卻不聽我講,我一邊講他們一邊和其他同學說話,你知道嗎,那種場合令人多麼的尷尬!!! 

  事例二 

  今天下午課間的時候,我去向他們請教一些問題,他們卻不理我,一個勁的在說自己的,我並沒有打擾到他們談話啊,我問問題的時候他們還沒有開始談,我問到一半的時候,他們便開始聊天了,把我當個木頭人看待!!! 

  事例三 

  今晚下自修課後,我先問物理老師問題的,他們一來到就打斷了老師與我的談話,沒辦法,這也許是先來後到吧!!! 

  我很討厭這種人,他們算什麼,一遇到麻煩就找我幫他們解決,平時沒事的時候就當我不存在,他們真是小人。他們唯一比我好的不就是成績嗎?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白讀書了!!! 

  或許以後我不應該在以真心對待他們了吧,他們根本就不值得我為他們付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原來當一個有禮貌的人這麼難??不行,我才不會為了他們幾個小人而改變自己做人的原則,因為世界上還是好人比小人多,是吧! 

  從今往後,我要把他們從我腦海中刪除掉……

您正在瀏覽: 或許以後我應該變得不那麼禮貌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以後我應該變得不那麼禮貌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