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求“堅不可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求“堅不可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人們一定知到不止是人類在競爭,動物們也在。像蝌蚪這種小動物,能從腸道派出一種有毒物質,這種物質會抑制幼小蝌蚪的生長,甚至可以使其死亡。因為在密度較大的池塘中,這種有毒的物質在不斷的積累。這個實事,使我連想到達耳文的“生物進化論——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這就是競爭的。因此最生存下來的必定是強者中的強者,精英中的。 

 蝌蚪中殘酷的競爭造就了“堅不可摧”的“蝌蚪精英”, 那我們人呢? 

 前些日子,當老師宣布月考成績時,我的語文和物理亮了“紅燈”,我有一絲的意外,但不得不笑顏以待。然而看到考的好的同學都喜笑顏開,還不時對我投來“冷嘲熱諷”的眼神,好像在說:“你不是文科好嗎?才考那麽點分……”。我雖然是氣不打一處來,但經過大腦再那麽一想:竟爭是沒有情可言的,殘酷而充滿血腥味的站場,“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是它唯一的一條定理。況且我也沒有什麽資格去譏諷別人。現在補救的辦法是閉上眼睛,去找尋心靈深出的“堅不可摧”只要知己能把絕心堅定的總結出來,並加以不懈努力,頂能夠成為身勝者。 

 希望像我一樣的在一兩次考試中失利的同學,只要靜下心來尋找到心靈深出的“堅不可摧”那塊福地,善於使用它,最終一定能通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尋求“堅不可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求“堅不可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