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求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求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看似簡單易懂,卻很複雜,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沒有幸福給你力量,相信你不會有好的結局!

  對於有些人來說,幸福就是富有,就是無憂無慮,這樣的人都體會不出幸福的味道。幸福就像一杯苦咖啡,只有先嘗到苦的味道,才會有甜的喜悅;幸福也像童年時的第一顆糖,美味、可口的感覺會讓你回味無窮,雖然幸福只有在經歷過後,才能體會,可是這樣才會懂得珍惜、去關注、去回味啊!

  尋求真正的幸福就應該帶有一顆感恩的心,只有懂得付出,才會收穫回報,哪怕你付出你的所有,得到別人的一點點回報,這樣都很幸福,不是嗎?因為你已經在別人心中種下了一顆善良的種子,在你遭受困難時,別人就會跑來支援你。只要你認真體會,哪怕得不到回報這樣也很幸福,在親人面前也一樣,其實你不用刻意去尋求就會得到他們給的愛;可對於失去親人的人,在他們心中就等於失去了全世界,得到什麼都無濟於事,可是如果他們敞開心扉愛就會更多,你就會很幸福。如果你虛情假意對別人,那麼你將永遠嘗不到幸福的味道;你不要只會羨慕別人的幸福。有的人看上去很幸福,其實卻很煩惱,看上去很煩惱的人卻很幸福。自己也一樣,不要去想那麼多,只要開心就夠了,當你煩惱時,不要沮喪,因為你自己就是希望;當你開心時,不要得意,要多想想給你快樂、給你幸福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一輩子!

  其實真正的幸福不用刻意去尋求,只要你認真體會,幸會時刻都在你身邊;你也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因為你仰望別人的幸福時,回頭看看,別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求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