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求突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求突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尋求突破 標籤:尋求作文 突破作文

  是了,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沒有遇到瓶頸的時候了?是的,就是生活中工作上又或者學習上的時候,總會碰到一個瓶頸的吧,看似你現在過的還不錯,可如果你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很久都沒有得到突破或者改變的話,總會感到苦惱的吧,人啊,到底還是想要再進步一點的吧……

  遇到瓶頸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只要再進步那麼一點,哪怕是一點點對我們來說也就是很大的滿足了。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瓶頸真的是很難以突破的吧,否則又怎麼會被稱為瓶頸了呢?最近的我就很苦惱了,因為每天寫的篇數,已經開始慢慢變少了。或許是作業變多了,也是壓力變大的緣故吧,最近突然就有了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而且從獲得的稿費中就可以看出來了,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突破了。得到的稿費是一方面,可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無法突破每天晚上才有心情寫作文這件事情,周末的時候也開始變成這樣了,如果是工作日回來要寫作業,晚上才能寫作文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可是現在下午回家寫作文,就是沒有感覺了。想好的題材啊,巧妙的構思啊,什麼的,就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好寫的,想寫可就是沒有力氣。

  心裡悶悶的難受,每天回來下午最想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蒙在被頭裡面好好的休息一會兒,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滿足了。可心裡明明又有一顆想要努力想要繼續堅持寫作的心,可付諸的行動卻偏偏是少之又少。我現在,才知道別人尋求突破,想要突破瓶頸的滋味是如何的難熬了。每天好像如今的我真的是只能每天最多寫上10篇了的感覺,曾經那種午後肆意飛揚的感覺似乎漸漸消失了啊。人呢,有時候真的是一個非常矛盾的物體吧,明明心裡想要去努力,明明心裡很渴望,可是行動上身體卻總是違背自己的內心,想去努力的我如今卻更想蒙在被窩裡。甚至今天的目標都沒有完成,今天四五點就放學了,其實有着挺長的時間可以努力地,可正式開始寫作的時間卻已經八點了,而且期間午後我只是吃了個飯,其餘就是看了會兒書,就是看着手機了。不知道,時間都被誰偷走了呢?一個午後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眨眼間再看一下手機,卻發現已經20:00了,真是想要把握時間的時候,時間去溜走了啊。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行的,不可能每次以後我晚上才能寫作文吧?還好,明天是周末了,我可以盡量的在午後努力一下的,相信我一定能突破現在的自己明天的我會更加好的,我相信也同樣會努力,今天的目標首先一定要達到啦,喜歡管理員善待我嘿嘿,讓我能有努力的時間和動力咯!自己也要善待以後的自己啦,為了明天的自己而奮鬥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尋求突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求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