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標籤:心靈水滴作文 靈水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我來保護你,”說完,心藍就擋在我面前,“你快跑。”

  “不用了,謝謝。”雨萱說,“讓我來吧。”

  一個黑色的,水滴型的東西出現在她們眼前,“我來也”心藍跳起來說,便說邊向它發起攻擊。可是,那水滴只一個輕輕的光波便把心藍打倒在地。“好厲害。”心藍叫道,“看我的必殺技,‘光速標’----啊!”黑水滴一上升便躲過了。“你沒事吧?”雨萱問。“放心,死不了。”心藍勉強的笑。“交給我。”雨萱看着心藍。心藍點頭。

  雨萱閉上眼,紫水晶開始發光,一波又一波的紫色光芒從紫水晶里不斷湧出。雨萱的一對翅膀舒展開來。剎那間,整個聖安學院被紫色光芒包圍。“好厲害”,心藍呢喃。

  “聖潔羽翼。”一片片的白色羽毛從天而降,圍繞着黑水滴旋轉不停。

  “讓自我封閉的心靈,解碼-----”一波波的光芒從雨萱手中向黑水滴湧出,心藍看那邊,水滴恢復原狀了。在看這邊,雨萱緩緩落下“看來,我太高估它了------心藍,你沒事吧?”便說邊向心藍伸出手。

  “沒事。”心藍拉住雨萱的手站了起來。

  “不錯嘛”,逸風和明翔出現,“幹得不錯。”“咦,你的翅膀是真的還是假的?”逸風湊上來想摸一下。“真的假的跟你沒關係”。雨萱剛想回答,心藍搶着說。“看着像是真的。”逸風嬉皮笑臉地說。“去邊兒啦,剛才一直叫你們過來幫忙,為什麼不快一點?”心藍有些生氣。“剛到學校,看見學校都被紫色光芒圍繞,就悄悄的來了。喂,雨萱,你怎麼啦?”逸風看着我說。“沒關係啦。”雨萱說,“心藍,你受傷了?”“沒有啊,”心藍不想讓大家擔心。“你在撒謊,我帶你走。”雨萱說完就拉着心藍就準備從天台跳下去。“你們不要命了,這天台可是有三十層樓高。”明翔擔心地說。“相信我”。雨萱說完就跳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