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水滴(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水滴(1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在比賽馬上開始的時候,大家看到了一個黑色的身影一閃而過…大家正在疑惑的時候,主持人的聲音響起“下面,有請聖安學院的學員出場---”“算了,上!”逸風皺了一下眉頭說,“對,一切有我呢。”雨萱笑着說。第一個是心藍上,音樂聲起: 

  “揚起裙擺,時鐘停擺,腳趾頭聽我話大搖大擺,誰是大牌,快快亮出招牌,這年頭不流行打乖乖牌,高的姿態,辣的神態,遇見我所有人統統失態,露天陽台換到旋轉吧台,我高興哪裡都是我舞台…。”心藍正唱着,那一抹身影又出現了,一個聲音輕喊“能量轉移!”心藍的腿顫抖了一下,像快要倒下去了一樣,“明翔!上去幫她”,雨萱喊,她想看一看是不是像她想的那樣,“哦”明翔應了一聲便走向舞台,唱起了稻香: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風唱着歌睡著了, 哦~哦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哦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雨萱扶着趁勢退下的心藍,問“怎麼了?”“不知道,只是感覺渾身的力量像被抽走了一樣。”心藍搖了搖頭說。“呀,你的臉怎麼這麼蒼白?”逸風大叫。“是嗎?”心藍摸了摸臉說,“明翔他,怎麼了?”大家向舞台上一看,明翔也搖晃着快要摔倒了,“我上!”逸風一說就要向台上沖。“不!”雨萱拉住他,“我們一起上!你一個人撐不住,上了再說。”雨萱和逸風一起上,唱: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睹你的神情中有愛慕,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逸風彈着吉他伴奏,那個聲音又出現了,雨萱打開防護罩,這攻擊對他們一點傷害都沒有。 

  歌唱完了,雨萱下台為心藍和明翔打開防護罩,拉着逸風去找那個黑衣人了。“哼,你們溜得到快啊”黑衣人從暗處走來,衝著心藍和明翔吼。他用手聚起一個光球,喊“你們去死吧!”說完便發射出光球,可立刻被防護罩反彈過來,打在自己身上,他漸漸消失,“怎麼會這樣”,心藍很奇怪,“因為我!”雨萱笑着走來,“雨萱啊,你乾的真漂亮,竟然想到在防護罩上加反彈。呵呵。”逸風異常興奮,纏着雨萱教他,“先不提這個,是不是要放假了?”雨萱急切的問。“是呀。”“好,我們要來一次冒險了。”雨萱笑。“冒險?”三人異口同聲。

您正在瀏覽: 心靈水滴(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水滴(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