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標籤:心靈水滴作文 靈水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第六章 

“同學們,我們聖安的天使惡魔二人組要改變了。”明翔在早晨大會上宣布。“啊?二人組要解散了,天哪,不要!!!”“明翔,你難道不覺得這尖叫聲很刺耳嗎?說話要乾脆。”逸風邊埋怨邊拿起話筒,“我們不解散。”“太好了,虛驚一場。”“我們要迎來兩位新組員。”明翔接著說。“哦,又來了帥哥。”花痴尖叫。“她們是歐陽心藍和紫雨萱。心藍是惡魔公主,雨萱是天使公主。”明翔趕緊宣布。“不會吧,天使王子和惡魔王子都要被人搶走了。”大片的花痴見了雨萱和心藍發出感慨,“還是天使公主漂亮。”“對,對。” 

心藍手一抖,出現三個標頭,“誰再給我嚼舌頭,試一試看!”“沒有必要吧,心藍?”雨萱輕按住心藍的手,“對付女生,還是看他倆兒吧,我們走。”“嗯”心藍回應。 

………………………………… 

“雨萱,你晚上睡哪兒?”在學校天台,心藍問。 

“天台啊。”雨萱淡淡地說。 

“這裡能睡人嗎?你也討厭睡宿舍?” 

“嗯”。 

“我也是,我最討厭睡宿舍了。家裡最舒服。” 

“家”,這個字眼對我來說好空洞,雨萱心裡起了一陣漣漪,家當然舒服,可是,現在,我又能去哪裡呢?惡魔霸佔了天堂之後,無論睡哪兒都不舒服了。 

“去我家睡,好嗎?在這兒會感冒的——咦,你怎麼了?”心藍察覺出我的心不在焉。 

“沒事。”雨萱回答,“出事了。” 

“什麼事?”心藍緊張的看着突然站起來的雨萱。 

“黑水滴。”雨萱呢喃。 

“又出現了?喂!你們兩個快來!”心藍對着水滴項鏈大叫。 

“來不及了。只能靠我們了。”雨萱已做好戰鬥準備。

您正在瀏覽: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