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水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水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下周末就是我的好朋友安琪兒的生日了。她邀請我和希希去她家和她一起度過她的十二歲生日。我們很高興,就都答應了,並盼望着下周一的來到了。 

  

  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安琪兒的生日來到了。我早早的起了床,早飯都沒吃就迫不及待地往安琪兒家走。到了她家,我們還先去樓下逗了一會小貓,又打又鬧,好不快活! 

  

  回到安琪兒的房間,我和希希相視一笑,各自拿出為她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齊聲說道:“生日快樂哦!”她愣了一下,隨即說到:“你們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嘻嘻,秘——密——!哈哈哈……”她收下了禮物,開始一樣一樣的翻看。“呀,希希你真好!《突年頂呱呱》我正愁買不到呢,你就幫我‘買’來了。咦,還有一個筆袋呢是不是和我媽一樣希望我好好學習呀!”平時不善言語的安琪兒這會怎麼變得這麼能說?她的臉因為激動而泛起了紅暈。“嘿,鑫,你送我的是什麼呀?”我送她的是一本書,用包裝紙包的嚴嚴實實,還用絲帶扎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貼在上面。我用花體字寫到:“致我親愛的安琪兒,生日快樂!”我故作神秘的伏在她耳邊說到:“是你最喜歡的那本《震動》哦!”“哇,真的?你太好了!”她高興得快要蹦起來了,我卻分明看到她眼裡閃着晶瑩的淚光…… 

  

  再到學校上課時,我看到她一下課就抱着那本《震動》“啃”。我悄悄靠過去,已經看了有二十分之一了。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看上了!看來她是很喜歡我的禮物的!我喜滋滋地回了家。 

      回到家做作業時,有一道難題做不出來,便給安琪兒打電話,順便問問她《震動》看得怎麼樣了。她剛接電話,就正巧碰上她表姐回家:“啦啦啦……妹妹,我給你買的《震動》看了多少了?”“……表姐……我打電話呢……”過了一會,電話那頭又傳來安琪兒的聲音。我十分不悅地問她:“你姐也給你買《震動》了?”“唔……是。也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在我生日前給我的……我……我沒想騙你……真的……”她吞吞吐吐地說。原先的不滿變為了感動。為了不讓朋友掃興,為了讓朋友開心,她在收禮物時顯的驚喜,明明看過卻還要拿到學校當著我的面再看一遍……這才是友誼啊! 

  

  友誼並不只是在一起嘻嘻哈哈。真正的友誼應該像呵護水晶一樣呵護朋友的心靈。朋友,應該是發在內心的、毫無怨言的。安琪兒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水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