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別忘記這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忘記這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意味着三年的初中課程結束了。剛踏進初中時,畢業典禮成為夢寐以求的好日子。而在踏出校門的那一刻,雙腳卻停止行進,彷彿在迷戀這片熟悉的土地。生意勃然的草地彎腰朝我們鞠躬告別,層層的教學樓嚴肅的臉龐在這一刻卻顯得親切可愛,曾經教我們知識的老師們,也不再板著臉瞪着眼,而是慈愛的望着我們。 

  同學們,不論我們以後是否相見,會遭遇如何的未來,請別忘記這三年。這三年雖然不算轟轟烈烈卻也有滋有味。這三年,我們一起上學一起讀書,即使有時老師氣得吹鬍子瞪眼,但是我們都知道老師是恨鐵不成鋼。這三年,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即使有時會因為考試不及格而煩惱,但是我們也在漸漸的進步。這三年,雖然有矛盾有眼淚也有坎坷,但三年中留下的只有快樂的回憶。 

  同桌,記得我第一次跟你借的橡皮么,老師,記得我第一次沒有完成的作業么,班主任,記得我第一次跟你頂嘴吵架么?這一點一滴,又豈是一張白紙能夠訴寫的呢? 

  請別忘記這三年,親愛的同學們,因為過去不再重來。所以,請為自己的人生記錄下着美好的時光。別忘了,我們曾經都是共同的一份子。 

  我永遠忘不了你們,忘不了你們燦爛的笑容。 

  致同學們的畢業贈言:你們是我人生中的一盞亮燈,在這條成長的道路上,為我點亮前方。祝願你們,能夠帶着愉快的心情去開創自己的未來,希望你們都能成為夜空中閃閃發光的一顆明日之星。 

  致教師們的一段話:在你們眼裡,也許我不是一個優秀的三好學生,但是,我希望,在你們的心裡,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學生。有時我的所作所為令你們生氣,我只有三個字,對不起。畢業了,希望你們都能夠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一個負責的老師,一名優秀的教學者。 

  致所有陪我一起度過這三年的同學們,老師們:各位,請記住這三年,是我們永遠值得紀念的三年。

您正在瀏覽: 請別忘記這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忘記這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