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心去懷念這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懷念這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題記靜水流深,滄笙踏歌

  再次將手輕輕地拂上這陪伴了我三年的課桌,我望了望身後嬉鬧的他們,竟發現了幾道與我相似的目光,可能是懷念吧。我從他們那眸子里望到最多的就是靜如止水,若要過分些說便是死水微瀾,窗外許久不見的雨水如夢一般滑過我們的思緒,不舍的絲線時時刻刻地撕扯着我的心,表面的平靜怎樣都阻擋不住內心的波濤洶湧。時停時續的鈴聲在我上完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才越發覺得清脆,踏着這鈴聲道一句再會,我的心中永不停息的歌。

  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踏進了考場我望向每一個人,我不用放過任何一個面孔,我怕錯過那些熟識的人,我找尋未果。其實在一個考場可以算是一個精神上的寄託吧,只盼着考完後有一個人能伴着談談試卷、說說小話,總好過全部陌生。三年生活於我如同過了三生三世,一世青澀、一世火熱、一世沉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那便洒脫一點,從此各闖天下,山水不相逢吧。經歷過這麼多我們相擁而笑、相視而哭、摔倒了雖痛卻有人扶。隨着一曲悲歡離合道一句再會,我心中永不停息的歌。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命運還是輪迴。“我上輩子必定是一個罪大惡極的人。”老班這樣對我們說過,他說我的工作就是三年一離別,將自己親手帶過的孩子送往他處,又不得有怨言。“我上輩子必定辦了許多善事。”老班又一次對我們說,他說你們用三年最美的時光來陪伴我這個不在青年的人,我好像無數次的重複着當年的日子似的。誰應了誰的劫,誰又成了誰的執念。我們就是他的劫、不管再有多少屆學生也都會成為他的執念。隨着一曲過後的一曲曲終人聚散一句再會,我心中永不停息的歌。

  初三:砸爛的柚子i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懷念這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懷念這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