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寫給可愛的初中歲月。

  很快,只是三年。我們從曾經連半塊橡皮都要爭來搶去的小盆友變成了現在只會讀書思考為中考做準備的初三學生。

  回首望去,我驚奇的發現:一切都變了,但一切又沒變。

  變了的,只是我們一年比一年增長的身高和現在不忍目睹的體重,有些悲催的男女同胞們,因為留戀充滿地溝油那種刺鼻味道的食堂,曾經光滑無暇的肌膚如今變成了板塊交界處——火山多髮帶。

  不變的,只是我們對初中生活的熱愛。它就像一杯咖啡,有老班日無終日的咆哮,更有壓力山大的家庭作業。幸運的是,樂觀堅強臉皮厚的我們挺過來了。也許在畢業那天回首這些美好的事,大家面面相覷,除了熱淚還是熱淚,一句句“你要好好的”“高中再見羅”“我捨不得你”釀成了一幕幕好似“生死離別”的感傷場面,儘管有些誇張。

  還有,現在初一初二的小盆友這是萌的具有殺傷力啊——“鍋鍋,讓一下好嗎?”

  “解解,幫我拿拿嘛。”“蜀黍……·”什麼?!歲月這把殺豬刀把我們剮的體無完膚了嗎?蜀黍?是你們眼睛有1000度還是我們未老先衰?不過,一個事實擺在眼前——2013年了啊,00的都已經13歲了啊,我們是老了但不至於衰吧!小盆友有點愛心吧——至少嘴下留點情吧,要知道,你們那種萌死人不償命的表情和你們雷死人不犯法的語言足以殺了我們一了百了啊!

  中考後,我們的何去何從成了一道坎:是繼續學業還是從此步入社會?其實這並不重要,只要你按着你的目標每天給打了雞血一樣不知疲倦的學習或學技術,你一樣精彩!

  還有,我發“四”,一考上高中我就找個廢品收購站把那些不堪回首的該死的令人心酸的教科書給賣了!望着那些堆起來比姚明還高的書,心中感嘆着:這三年!苦了!值了!

  其實往後也木有什麼好說的了,如果成長是一列通向未知的火車,初中生活只是火車必經的一處風景,這風景之美麗之獨特令我不能忘記,相信看完這篇文章的花季少年,你們亦不能忘記,還有,我相信,火車的終點是——幸福。

  初三:燮桀

您正在瀏覽: 三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