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年級的手抄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的手抄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的手抄報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要到了,每個同學都很想過星期天,我們的語文作業是做一張關於母親節的手抄報,我決定好做。

  拿出一張比較硬朗的八開白紙,先初步構思,為了表示對媽媽的愛,我在中間畫了一顆大大的心形,接着畫花邊,然後用彩筆勾勒修飾了顏色,絕對漂亮!該添加內容了,想起媽媽每天辛苦的身影,我選了一首“遊子吟”寫在“心”裡面,接着上網查找了一些讚美母親的詩歌,摘抄到了手抄報上,終於大功告成了,時間已經指向22點了,真累啊,恨不得一下撲在床上睡個大覺。

  回想一下,一年級的手抄報很簡單,真想還回到從前,可惜的很,我們不能夠讓時間倒流,還是接受事實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的手抄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的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