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棉·三年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三年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的春天。

  此時,你在幹些什麼?是否也像我想你那樣想我?你可曾記得在你家門前我們的歡笑?

  這正是萬物復蘇的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綠,一派生機。而我,卻在回憶中徘徊。裝過身,看不到那巴掌大的地方,興許我心裡會好受些。但,看不到,不代表我不想。我還是想到了以往的情景。

  ——“要一起玩嗎?看你很無聊呢!”

  ——“嗯。”

  我獃獃地站着,你走過來,挽着我的手,使我融入在你們其中。遊戲中,我時不時發出歡笑聲。而你,紅唇微微一翹,淡淡一笑,像個洋娃娃一樣,惹人喜愛。

  在這樣一個綺麗的春季,我們相識了。

  一年後的春季,你挽着我的手,來到你家門前。你稚氣的臉上不再帶着淡淡的微笑。

  ——”我要轉學了。“你仰起頭,望着白色的木棉。而我,則獃獃地站着。

  ——”高興點嘛!我以後還會回來的。“

  ——”嗯。“我抑制住心中的不舍,轉身離開。

  三年後,又是一個木棉盛開的春季,你又回來了。仍是挽着我的手,來到你家門前。

  ——“我說過我會回來吧!”你仍帶着微笑,仰望着白色的木棉。

  ——“嗯。”我應了一聲。

  ——“這木棉,真美。”你望着木棉說。

  ——“嗯。”我挽着你的手,抑制住心裡的難過,與你一起歡聲笑語。

  木棉,折斷了,仍是木棉,卻持續不了花期;友誼,分別了,仍是友誼,卻漸漸疏遠了。

  我仍在回憶中徘徊,等待下一年春季的到來,等待下一年木棉的盛開,等待下一年你的回來。

  六年級:uye520

您正在瀏覽: 木棉·三年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三年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