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福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星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星”是我家的一隻小狗,一眨眼,它離開我家一年了,可我至今還想着它……

  記得在三年前,天剛擦黑,我回到家裡,發現爸爸異常高興,我不解其因,問爸爸,可是爸爸卻跟我賣起了關子,“冉冉,我今天給你帶來一個小夥伴,你信不?”什麼小夥伴呢?爸爸又吹牛了吧!我是我家的獨生女,從來都是獨立大軍,哪裡會有什麼夥伴?可是爸爸卻神采飛揚地把我領到客廳里“啊!”我一下就看到了,在一個小小的裝奶的箱子里,竟放着一隻像被人拔光了毛的老鼠一樣的小東西。“這麼噁心吶!是什麼呀?”我急切地問爸爸,爸爸說:“這是一隻剛剛降臨人間的小狗,它媽媽還沒來得及喂它奶呢,就被我要來了。”

  從那以後,這隻小狗就在我家安家落戶了,也真的成了我的小夥伴。

  吃飯的時候,我總是不忘先給它餵奶——我先把一袋蒙牛的純牛奶倒進小碗里,它每次都很快就嗅到了奶香,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吧扎吧扎”地喝了起來。

  隨着時間的流逝,小狗一天天長大,身上也就長滿了油光發亮的黃毛,開始它的奔跑跳躍,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嬉戲,關係也就越來越密切了。也真是巧,自從我家有了小狗后,爸爸的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一家都很高興,爸爸說:“這都是小狗給我帶來的好運,乾脆咱們把小狗起名為‘福星’吧!”於是,“福星”這個名字從那天起在我們家就叫響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