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溫暖給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溫暖給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就是大冷天一股暖空氣;溫暖,就是一句關切的問候,使兩顆純真的心散發陽光般的餘熱。溫暖,其實很簡單,也許它就藏在真誠的祝福的背後。

  只要有愛,即使幸福跑的再遙遠,溫暖也會如期而至。

  本以為這個假期,我會非常快樂,沒想到,爸爸媽媽又要加班,原來的“瘋狂五一計劃”已經泡湯了。獨自守侯着空空的大房子,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獨寂寞是如此的難以名狀。

  我輕輕地下了樓。啊,下雨了,細細的小雨,慢慢地隨着細微的風兒,飄下來,飄下來。花園裡的花草變的那麼的鮮艷,呈現出勃勃得生機與活力。雨後的空氣夾雜着甜甜的濕潤,雨後的天空,真的好美。

  站在稍有寒意的天氣里,我不覺打了一個噴嚏。“有雨的季節,雖然美麗,卻似乎更缺少了溫暖。”我想。

  我將身體蜷縮的更緊,以此來讓自己暖和一點。如果,這美麗的景色變得完美,我就不至於冒着涼意觀看風景。

  “你冷嗎?我媽媽說穿的太少會感冒!”我循聲忘望去,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慢慢走過來。“你是在說我嗎?”我問道。小女孩點點頭,忽閃着烏黑的大眼睛對我說:“你應該多穿些衣服。”我的內心不知被什麼攪了一下,全身翻騰起一種暖暖的液體,我不禁脫口而出:“好溫暖”。

  只有在這一刻,我才體會到,曾經,那些媽媽對我說的話語,都應該是至理名言,只不過,是我用一聲:“嘮叨”將其淹沒;老師的嚴厲批評,都應該是我人生路上的美妙音符,而我卻用一句“凶神惡煞”將其包裝。

  “溫暖是什麼?”小女孩好奇的問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溫暖就是……”我知道,她現在不會懂。我拿她的小手,向里吹了口氣。“這就是溫暖。”她疑惑的摸着小手,似乎在尋找所謂的溫暖。突然,她使勁力氣,將氣球吹的好大,天真地說:“小姐姐,把溫暖送給你”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甜甜地笑了。

  世界是如此精彩,但它更應多一些溫暖!

  讓我把溫暖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把溫暖給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溫暖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