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知道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現在你和我的心裡都不好受,你被我冤枉了,你把你所受的委屈都揮灑在筆上,你的那種滋味,我也受過。

  我記得那天,那幾個女生來找我,一邊爭着說我們的試卷簡單,另一邊說他們的容易,結果他們竟然讓我來做裁判,我連他們的試卷都沒做過,夾在她們之間左右為難。

  你知道嗎?你比我還幸運,我那時無緣無故被叛了死刑,那個女生,她是班長,她竟然轟動全班讓她們不跟我玩,這讓本來就在班裡沒有幾個朋友的我,瞬間孤獨一人。

  可是天無絕人之路,至少有她,她是我的朋友,只有她跟我說話,可是我走的時候,卻沒有跟她打招呼,就這樣,我們之間失去了聯繫。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恨這種人,老是杖着自己的權利去威脅人,我只是想問,老師怎麼能選這種人來當班長,難道只有成績優秀才能當班長嗎?

  如果真的不是你,那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