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給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給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句話最忘不了,那就是“孩子,給你”。 

  那時是在暑假裡,有一天早晨,我急着去上補習班,好不容易擠上公交車,突然聽到後面隱隱約約有人在喊。不管他了!上了車后,我卸下書包,想複習一下《新概念》,卻看見書包的拉鏈開了,我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一看,果真《新概念》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前飄着一層層愁雲,心裡像塞了一團亂麻,嘴裡不停地說著“怎麼辦?怎麼辦?一定是上車的時候擠掉了!” 

  到了下一站,我立即下車,拚命地往回跑。當我氣喘吁吁地到達時,一位阿姨突然跑了過來,把一本書遞給我,書面上赫然印着三個鮮紅醒目的大字《新概念》。“孩子,給你”那位阿姨一把書給我,就馬上跑走了,看來她也是很忙地呀! 

我拿着書,心裡十分慚愧:我甚至沒跟她說過一聲“謝謝”啊!“孩子,給你”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卻讓我覺得這聲音是那樣清脆,動聽,那樣親切,我永遠忘不了這句話。如果有機會再見到她,我一定會十分誠懇對她說:“謝謝您了!阿姨!”只怕是沒有機會了。 

  自打我出生到這個世界上,有無數人對我說過話,“孩子,給你”卻被我深深地刻在腦海里,無論如何也無法抹掉……

您正在瀏覽: “孩子,給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