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溫暖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溫暖的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細雨綿綿,放眼望去,到處是傘的海洋。我不禁想起了幼兒園時的趙老師,想起她手中那把洋溢着暖意的花傘。

  那是一個冷風颼颼的下午,天空下着毛毛雨。放學的時候,我們都站在教室門口,焦急的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到來。同學們陸續的被接走了,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門口張望。

  不知什麼時候,一直溫暖的大手輕輕的落在我的頭上。我轉過身來,原來是趙老師,她手中拿着一個小花傘。“小畫畫兒,你媽媽沒有來接你嗎?”。“可能媽媽太忙,忘記來接我的時間了。”我難過的對趙老師說。“那我送你回家吧!”,趙老師親切的說:“再不走你媽媽可能要擔心你了。”我使勁的搖了搖頭,“謝謝老師,但是我們兩家不在一個方向,你送我回家,你就得繞好遠的路啊!”。“沒有關係的!”,趙老師和藹的說:“這樣吧,我把傘給你,你自己回家吧!”。我想了想,就勉強的點了點頭。

  老師把小花傘給了我,囑咐我路上要小心,就一頭扎進了雨中,匆匆的走了。看着老師遠去的身影,看着手在的花傘,我的眼睛模糊了。

  如今,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在每一個有雨的日子裡,看到大街上五顏六色的花傘,我心中就洋溢着暖意。我知道,是趙老師心中對學生深深的愛,成了我生命深處無時不在的“花傘”,一直撫慰着我幼小的心靈。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吳月畫

您正在瀏覽: 一把溫暖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溫暖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