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的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的人,常常被思緒,被回憶牽住。記憶中總有一片空白,每每總會不自覺地努力尋找,想要記起一些東西,可是,還沒來的及讓我留下個痕迹,一切就已灰飛湮滅。

  18歲了,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我總是試圖用文字來紀念,可現在發現,用文字悼念一些東西,最後,文字本身卻被一些東西悼念,走的走,留的留,時光一路泯滅,一路出現,可最後的最後,留下的,只是我在歲月深處里的淺唱低吟。

  別讓我碰上讓我留戀太多的人,我害怕留戀。一個人的時候,總會產生許多感慨,也常常敏感地讓自己感到害怕。但雙魚座女孩特有的細膩,敏感,使我常常對自己無語。

  我向來喜歡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因為那種沒有痕迹的日子,平淡而幸福。過去了就過去了,走了就走了,沒有一個地方要我留下太的的留戀,那樣只會讓我覺得記憶里太擁擠了。記憶的盡頭是死亡。我害怕有一天,當我的身後空虛得連一點可以留戀的東西都沒有時,便無法在用什麼來尋回那一片空白了。

  隨時光一路走來,我忘卻了回歸的路。終於還是迷失了,我只是依稀記得那些被風吹的支離破碎的笑。歲月忽明忽暗的色彩總是把一些臉龐,重發必現的顯示在我的生命里,而後有悄悄地從我的生命中泯滅,甚至不留下一絲可以紀念的痕迹。

  日子是流轉的風,肆意地穿過季節的瞳孔。在那些曾經喧囂的時光里,我就這樣疲憊地,反覆地路過。那些季節里的花兒,依舊在某個角落裡開放,靜默且燦爛。雖然有些東西對我而言已經靡麗到了沒有真實可行的地步,可我卻還是象沼澤里的魚,苦苦地掙扎着身體,仰望那華麗得刺眼的殿堂。

  我常常躲在季節破碎而寞落的陽光里,獨自看着那些漸遠漸行的風,看着那些在風中流動的人影,穿過我空洞的視線……

  原以為自己會為一些人改變,但最後的最後,才發現我還是我,還是那個連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的人。人生真的充滿了太多等待,太多無奈,太多的事讓我無法企及。生命中空而殘缺,卻有首尾相銜着不失圓滿。我選擇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方式,即使總是沉溺與回憶里,也要努力地活着,活這自己,活着自己的人生。

  這就是我,一個連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