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天上的流星,恍然滑過,瞬間的動作,讓人無法捕捉。我的日子都將過去,這樣的消逝使我迷失了方向,茫然中,不知所措……

  曾經我的日子在茫茫的大海上銷聲匿跡,讓我再也找不到它從前奔流的模樣;曾經我的日子在漆黑的夜晚沒有了蹤影,在我的睡夢中留下了它最後的面容;曾經我的日子在那鐘錶上日積月累,在我所做的一切中與我不辭而別。

  它們去幹什麼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它們始終在我記憶深處徘徊。我哭泣,加為我沒有留住它們,讓它們白白地走了;我高興,因為我知道,我根本留不住時間的腳步,我只能無知地在時間的籠中旋轉。

  時間仍在過去,它絲毫沒有因為我的挽留而放慢它的腳步……明天我就要去NCAA打球了,我將要離開我的隊友,離開那再也熟悉不過的球場,離開我的家鄉。我捨不得隊友frieds hipof three years在我們的心中紮下了無比深厚的友誼,我捨不得那塊球場,在那塊球場上,我曾經有過多少輝煌,它記載了我每一次的得分時刻。

  在這塊球場上,我與我的隊友們不知流了多少血汗,拿下了多少次冠軍。我在這塊場地上我們一同訓練,我們一同成長,在這塊場地上我們一同歡笑,一同奮進,在這塊場地上我們一同配合,一同激勵。

  在僅剩下的半天時間裡,我不知道應做些什麼,但我不願讓這半天如此過去。

  我想再把他們找出來,還在那塊場地上,再一起訓練一回吧,還像以前一樣,讓我永遠記住隊友們每一個嘴巴上昂的面孔,在離別之時,與他們一一道別,或許那會是一個很不快樂的時候,但依然覺得充實。當我們球隊面對失敗時,仍會保持不屈的精神,沒有痛苦,沒有眼淚,但到那一刻,不知會有誰能強忍住蘊藏已久的淚水,那的確是一個痛楚的結局。

  彷彿覺得時間在那時不會向以往那樣迅速,也許上帝也可憐我的離去。

  隊友們在面孔在我心裡印下,他們的身影在眼前消失,我的心靈告訴我,或許我應該留下來……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日子 暫無評論